鹹魚不翻身

【主明】色氣30題

 5 白皙的後頸

  天氣開始轉熱,來栖正苦惱著是否該趁著還沒進入酷暑前去打理這頭自然捲,突然的推門聲打斷了他的思考,一人影從門後走出。
  “你今天怎麼有空過來?吾郎。”來栖輕笑著問來者。
  是的,經過他不斷的努力,怪盜團長終於拐走了他的偵探。
  明智額髮緊貼著額頭,整個人彷彿向外排出熱氣,汗水打濕了他的頭髮、衣服,但在來栖眼裡,就是該死的…性感。

  “今天教授早點放人了。”明智隨意的把手提箱放在桌上,整個人靠在櫃台前,鬆了鬆領帶。
  “啊啊啊不行,快熱死了,給我杯冰咖啡。”微微貼著脖子的頭髮,勾勒出美好的頸部曲線,來栖不受控的吞了口水,且那若隱若現的後頸,總是讓人不停往那方面聯想。
  昨天的歡愉應該還殘留在那後頸上,只要撥開頭髮……
  “喂…喂…曉…你有在聽嗎?”明智轉過身,看著感覺是在發呆的來栖。
  “啊…就冰咖啡嗎?不用其他的?”來栖心理暗暗可惜了一下,回神回答明智的問題。
  “不用了,感覺最近都被你養肥了。”明智整理了衣服,往樓梯走去 。
  “我昨天的衣服,還在吧?”樓上傳來明智的聲音。
  “在櫃子裡,順帶一提,我喜歡你最近的手感,很…不錯。”來栖意猶未盡的頓了下,果然,他馬上的聽到回覆。
  “囉嗦,你這閣樓垃圾!”

  當來栖泡咖啡到一半,明智下來了,穿著昨天留下的便服,不同的是,他把那微長過肩的頭髮,梳成一個小馬尾,綁在橫頭。
  來栖突然很慶幸今天店裡沒有客人,如此少見的明智,他才不想分享。
  “我怎麼感覺…你今天不停的分神?”明智找了椅子坐下,微微仰首問他。從來栖的角度看過去,什麼都…一覽無疑。
  「不行了!」來栖心想,「這沒有在誘惑,也是有罪的了。」
  當明智準備從手提箱取出筆電時,來栖突然走向店門,把open翻了個面,明智當下感覺不對勁,卻又說不出原因來。
  “怎麼…突然要關店?”明智想了想今天來栖的反應,總覺得,好像找到了頭緒。
  來栖走到了他的身後,用指尖觸碰著明智後頸上的痕跡,壓低嗓子開口。
  “怕…等等有人打擾…”

  那麼多年,明智的後頸早已因來栖的癖好而因此成為明敏感點,來栖偏涼的手指撫過,卻泛起了灼熱。明智心中警鈴大作,心中已給來栖判定有罪。
  “你昨天不是答應我,最近讓我休息…嗯…”替代來栖手指的,是他的唇,不停親吻著,同時鼻息的熱氣打在明智的後頸上,昨天的情景又再次浮現。
  “抱歉…我想要…給我…好嗎?”來栖在明智喘息之餘,在他耳旁吐出這些話。
  “該死…我…再相信你…我就…啊!”明智打算轉頭瞪後面那個得寸進尺的怪盜,卻被舌頭的舔弄打斷了。
  “所以…你答應了?”來栖雙手環抱住前面那人。
  “去樓上!”氣急敗壞的聲音讓來栖發出得逞的輕笑。
  “都聽你的。”便抱起懷裡那人,上樓。

  當天,很多盧布朗的常客都很納悶為什麼今天如此早關門。

這煞車不知拉的及時嗎?_(:3」∠ )_

评论(2)

热度(48)